很高興這次能夠讓U-CAR選到這次[Carlife隔熱紙]的體驗,這應該是參加U-CAR的活動以來中過最大的獎了,再次感謝U-CAR還有Carlife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吧!
這次接到通知是要來到永和這邊的廠商來貼,應該是新開張沒多久,所以裏頭還有些祝賀開張的花,老闆楊先生也是個年輕人,滿客氣的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 

來的時候因為前一台車,黑色帥帥的Lancer iO還在貼,所以就稍微等了一下。原來的車沒有貼隔熱紙真的很透(我岳父的馬6),開起來真害羞,停紅燈挖個鼻孔,隔壁車也看得清清楚楚的,我自己的馬6因為已經貼了業務送的了,所以剛好也可以拿來跟這個car life的隔熱紙做一下比較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 

幫忙打個廣告!今天就是要來貼這個聽起來很厲害的奈米陶瓷膜啦!

Car life 隔熱紙 X-35 -3 

前面這台帥帥的iO也顧得很啵亮,貼深色的隔熱紙很搭

Car life 隔熱紙 X-35 -4 

現場其實也有其他品牌的隔熱紙可以選擇,不過楊老闆說 Car life算是CP值很高的好選擇!

Car life 隔熱紙 X-35 -5 


這一扇門上面貼的6張隔熱紙都是car life的,這次要貼的前檔是X-35(右上這一張),車身是X-20(下排中間這張),感覺起來在這樣的光線下還OK,不會太暗(很怕貼太暗,晚上很危險)

Car life 隔熱紙 X-35 -6 


就讓數據說話吧!前檔X-35的相關數據

Car life 隔熱紙 X-35 -7 

車身用的X-20,因為太暗了,所以我就列出來吧!
可見光穿透率 : 21%
紫外線阻隔率 : 99%
紅外線阻隔率 : 96%
遮蔽係數 : 0.17%
內反光率 : 6.4%

attach.jpg  

兩張放在白牆相對比較,顏色深淺很明顯就看得出來了,上面都有特別註明"不影響e-Tag低內反光"

Car life 隔熱紙 X-35 -9 

專業的廠商當然也就備有這些測試儀器囉,所以在等的時候也順便玩玩,左邊這張是前檔的X-35,右邊這張是車身的X-20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0 

無聊也順便拿另外的品牌來玩玩囉,試的過程也有拿些專門給業務拿來送車主的,效果真的...差很多,讓我不禁也想把我自己的馬6的隔熱紙也來換一下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1 

當然,為了寫這份心得分享文,趕快趁隔熱紙還沒上身前,拍一下使用前,這是還沒貼隔熱紙的時候,車窗搖下來的狀態,玻璃本身其實就有一點顏色了,不是那種沒顏色的清玻璃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2 

開始施工啦,這次是兩個師傅同時作業,前檔還沒貼,車身的貼得差不多了,果然頗有隱密性~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3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4 

雖然這個case他們只有賺到工錢,但是還是貼的很認真細心,所以要給他們拍拍手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5 

過程沒有拍太多,想說網友看了應該也覺得無聊,而且U-CAR版上三不五時也就會出現一些廣告文,都會很巨細靡遺的把過程,還有品牌如同有SOP般的完整show出來,所以大家應該也都看多了,因此過程就只拍這幾張,請勿見怪囉!

貼好了,對比前面還沒貼的狀態,果然顏色差很多,但是還好不會太暗,不像很早期還有那種隔熱紙很暗,暗到還要在窗邊挖兩個洞,才看的到後視鏡(超醜~)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6 

整車貼完,前檔的顏色從外面看起來隱密性不錯,就等著看效果了,而且貼完已經天黑了,剛好馬上測試效果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7 

當然指定的任務該做的還是要做,e-tag的部分,因為這台車是貼在車頭燈,所以沒辦法測試(總不會把頭燈那張撕掉,然後再補申請一張貼裡面的,來證明不會擋e-Tag吧!),而且除非是剛交車,不然如果萬一已經貼在玻璃了,來這邊要撕掉,再重新申請一張,個人覺得廠商這樣的規定很讓人為難,所以沒辦法只能say sorry,但是基於人性本善的出發點,我相信既然已經標示不擋e-Tag,就是真的不擋啦!不要再問了

先來試試GPS的接收狀況吧!收訊不錯啊,都有收到................................
各位看倌一定覺得我在莊孝維,這是車上內建的導航他的接收訊號的又不是在車內.....哈!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8 

沒關係!我岳父的行車紀錄器是Mio mivue 538,有GPS接收與測速照相提醒的功能,所以我直接放在前檔這邊總不會錯了吧~

Car life 隔熱紙 X-35 -19 

不擋GPS訊號~~無誤!


夜間的視線有沒有受到影響呢!個人覺得沒啥差別~,這個照片是用iphone 5S直接拍的,沒修圖!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0 

因為我岳父最近出國,所以這禮拜就拿他的車來代步,順便感受一下隔熱紙的效果,這個是白天的效果,車側視線影響也不大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1 

前檔的部分,一樣就讓畫面說話吧!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2 

前檔的浮水印Car life X35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3 

某天透中午的視線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4 

來一張全車照,雖然X35 X20的透光度不一樣,在室內看起來差異不大,從外面看起來隱密性都很好!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5 

剛好跟我的V KOOL(OEM 35前檔/20車身)做個比較,我覺得隔熱的效果,一樣在大太陽下時,手接近前檔玻璃時,哪種熱烘烘的程度就沒有我的車那麼嚴重,確實效果真的有比較好,花錢的總是比較好一些
而視線不會覺得有啥影響的原因可能也因為我自己的也是前35車身20,所以感覺很適應
基本上以那天老闆跟我說如果我自費貼的價格來說,這張確實CP值不錯
但是不能只有講優點,做人還是要公道,個人覺得這張的小缺點就是跟我那張Vkool的一樣,內反光的問題有點明顯
當然這情形有可能是發生在玻璃本身、還有隔熱紙都會有影響,不能全推給隔熱紙就是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如果把效果跟價格的兩個因素考慮進來的話,car life算是可以推的
另外提到他還有保固6年(不是前3年無限,後3年有限的那種),算是滿有誠意的!

番外篇:
這次為什麼會貼到天黑呢,因為這次carlife跟施工廠商的拆分方式是由廠商直接將隔熱紙材料寄來這邊,而不是直接用店內現有的,所以前檔在快要貼完的時候,楊老闆發現有個地方有摺痕是廠商寄來的過程就折到的,所以他就整張撕掉,拿他店內的再裁一張,重新再貼一次!
嗯~~真的糾感心!雖然楊老闆跟我說他會再跟總公司算就好,叫我不要寫出來,但是我覺得這個還是應該給他負責任的態度拍拍手啦!
以上分享完畢囉~
再次謝謝U-CAR和Carlife奈米陶瓷膜 可以選中我囉~~

Car life 隔熱紙 X-35 -26 最後來講一下這一周測試下來後的心得吧!

arrow
arrow

    迪小爺啾某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