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我的小白(elantra)被撞了,這一撞也算是親身驗證的elantra的勇了,這樣的撞下來,其實小白損傷還算輕微。

1552559331-415720206_n.jpg

只是比較遺憾的是撞的是馬六的車友,算是一次驗證了家裡的兩台車的硬度,都不錯馬6車頭的損傷也還好

1552559321-968378501_n.jpg

行車記錄記裝後鏡頭真的很重要,撞擊力道這個鏡頭看得很清楚呀!(Mio A30後鏡頭)

還好後面的兩台車都有保險,所以就交給保險去處理,省的去揮個老半天。

跳轉一下、轉換個心情,開回保養廠去處理的時候看到新的elantra sport特仕車,sport版真的還是比較好看,不是很確定有啥,大概看到有些不一樣的就拍還看看

03_調整大小.jpg

車頂黑色烤漆(如果前檔隔熱紙貼黑一點,從外面看起來有點全景天窗的錯覺)

04_調整大小.jpg

多了鯊魚鰭(有點可愛,好像不夠殺)

05_調整大小.jpg

黑色的後視鏡(原本是跟車身同色)

06_調整大小.jpg

側邊最搶眼的就是這個三色的鋁圈,雖然最近滿流行消光色,不過這個三色(黑、紅、亮銀),還滿和我的味的,讓車側看過來,多些亮點

013.jpg

014.jpg

多了一個黑色的小鴨尾(搭在白色車身還滿跳的)

07_調整大小.jpg

前座的門檻多了LED的迎賓燈

08_調整大小.jpg

這個多功能的後視鏡,功能還滿多的,甚至連導航都有,不太知道行車紀錄器的拍攝畫質,屏除這個以外,他的功能還不錯,連導航都有了(只是不太知道像這種整合在後視鏡的款式要怎麼輸入資料就是了)

09_調整大小.jpg

室內多了氣氛燈

10_調整大小.jpg

11_調整大小.jpg

後面變成了2個鏡頭,一個是倒車用的,另外一個後面的行車紀錄器

12_調整大小.jpg

因為只是隨便看看,沒有詳細問太多,給大家參考了

arrow
arrow

    迪小爺啾某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