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片子在走出戲院後,它還能持續影響我、微微在心中起了一點小漣漪的片子

很奇怪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過於理性吧!

因為知道是九把刀的故事,所以總覺得他怎麼可能“差一點”追到這樣正的女孩呢?

九把刀哪有這麼帥~

所以腦海三不五時就會跳出個對話框告訴自己這是戲

更是可惡的是在先前看胡夏“那些年”的MV時,就是有缺德鬼,把劇情或者結果寫在評論

真是幹阿!死缺德鬼~害我不小心看到!

害我是帶者準備要“遺憾”的心態進戲院的

雖然劇情與自己的年輕歲月有些類似,但也有些不同,(雖然921時我已經在當兵了)

不過還是有些類似的少年情愫,真的有道出自己當時的心境

陳妍希把這個角色演的很好,我想每個人的學生歲月中,多少都有這樣的角色吧,

雖然我高中是男校,但還是會在聯誼的過程中發覺這樣的有氣質正妹

在回神之後也就理性的“分析”了自己的情緒

或許那種學生時期曖昧的情愫在大一之後就沒有過了

加上對於現在的生活很滿足,也很幸福,

所以戲裡的遺憾就留在戲院就好囉!

 

發現陳妍希在戲中的裝扮、氣質確實直接命中多數男生的心~六發滿靶~中!

其實之前她在偶像劇還是配角角色時,就一直留意她~

這應該是他到目前較好且叫座的代表作吧!(聽說也是很讚!)

整體而言這電影確實有勾起學生時期的回憶,

我想不少人看著這樣的劇情,心中可能不斷的將劇中角色套用或等同在自己生命中的那個她、他或他們吧!

我也是~

可能劇中有很多點都讓人覺得似曾相似,

對我而言

最讓人失落的可能921時,沈佳宜接起電話時,

另外一隻手是勾著另外一個男的

(雖然兩年沒連絡的男女,會有這樣的發展是很正常,但失落總還是有的)

最掙扎的是當沈佳宜走紅地毯時,柯騰看他的眼神與頓悟後的衷心祝福吧~

對於自己愛的人這樣做雖然很難,但也因為真的是愛,所以更要如此!!!

arrow
arrow

    迪小爺啾某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