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回台南幫老媽過生日

隔天的早上帶老婆去吃碗粿,雖然台南平常到處都有好吃的,

而我也不喜歡跟著外地觀光客去擠那些名店

所以平常比較常去吃山美鄭記的碗粿,是很合我的味口,也不太需要去跟人家擠

不過這次心血來潮想說去外地人都說好吃的富盛號牌排隊好了!

路過小西門圓環,看到這熟悉的猴標六神丹!

小西門圓環的猴標六神丹扛棒!

之後就開始了不愉快的了

富盛號東西是好吃啦,不過一肚子氣就是了

不管外帶或是內用都需要排隊,這沒關係,有規則是好事!

但是差勁的就是,當排了好一陣子後,我已經很接近攤子了(前面大概還有5、6個人)

這是我距離攤子的地方

 富盛號   

因為老婆已經有七個月的身孕了,所以站的有點累,想說找個位置坐一下

當時店內大概12~13個座位,但是只有坐3~4個人,

結果就有一個店員,看起來很資深的(因為看他在教訓其他店員)

就把我老婆趕起來,

     要排到才能坐

    要排到才能坐

    要排到才能坐

    我老婆指著我跟她說她老公我已經排到前面這邊了,一樣不行!

    於是就把我老婆趕出來

我前面的人全部都是外帶的(我是要內用),沒有內用的,即便全部坐進去依舊有空位

但是他有這個必要將孕婦趕起來,不給座位坐嗎?

生意好就有必要這樣不近人情,那樣差勁的服務態度嗎?

真是~這種服務態度,丟盡我們充滿人情味的台南人的臉了!

就是這個臉臭、態度又惡劣的人!

富盛號的惡劣人員

 

還好受了一肚子氣過後,馬上在永樂市場、民族路口找到台南人的溫暖!

吃完碗粿,就在路口跟老伯買了20元的菜燕,

20元的菜燕  

可是後來發現皮夾只剩下大鈔

結果相信人性本善又有人情味的阿伯很阿沙力的說你們買了其他東西有找錢再給他就好,就這樣讓我們走了!

於是我們就到對面買了東西後拿回來給老伯!

 有人情味的菜燕阿伯  

還好有阿伯讓我覺得台南人還是很可愛的,不是每個人都像富盛號碗粿的那個惡臉阿桑一樣的!

話說山美鄭記的魚羹與碗粿也是很好吃啊!

來兩張之前去吃的時候拍的照片!

山美鄭記的碗粿,除了肉燥還有有香菇、肉、鹹蛋黃~(富盛號的只有肉燥與一塊瘦肉)

山美鄭記-碗粿 

山美鄭記的浮水魚羹~~

山美鄭記-浮水魚羹  

 

arrow
arrow

    迪小爺啾某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