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氣密窗還是無法阻隔蘇拉颱風試圖告訴我們她的威力有多麼強大信號

大多數的上班族明天都不用上班囉!

有了這個意外的假日,當然讓人捨不得早早去睡

所以一邊做事,邊聽著溫暖的聲音!

在itunes一直聽下來,聽到想要彈同調時,真的覺得這首還真是耐聽有味道阿!

初初還不會特別有感覺,不知怎麼樣今天很容易進到歌的畫面裡!

可惜這張CD早已絕版,放上拍賣的少之又少,而且看得出幾個同好不斷標高價格!

想著小朋友的奶粉錢,算了還是忍住了

因為生日快到了,犒賞自己(其實是藉口),再昨天去台北的時候,把幾片之前還想買的唱片給買下來了!

真的是鳳飛飛,又讓我重新逛唱片行了~

雖然我這個資淺鳳迷現在買的都是復刻版的,但...復刻的CD不就是造福這些遲到的歌迷最好的禮物嗎?

能聽到美好的聲音,復刻版有何妨呢!

所以還是買了!

雖然沒有標到想要彈同調的專輯,可是幻想著會不會二手唱片行會有遺珠,

於是昨天第一次踏進二手唱片行“啟元”~還滿特別的!

為了鳳飛飛,我又多了另一種第一次了!

一如預期,除了一張裱在牆上的“出外的人”那張黑膠唱片以外,完全沒有~

隔了快半年了,哪還輪的到我呢!

還在幻想有沒有沒被發現的遺珠,我真的太天真了!

算了,還好有善心人士分享,所以就抓到電腦來收藏了!

看到這封面真的很有味道!

想要彈同調封面  

 

arrow
arrow

    迪小爺啾某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