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生日是在平常日

所以這次馬卡龍她娘決定提早吃飯慶祝,

因為知道我喜歡吃燒烤,

但是近期除了去台中吃貍御殿以外,

以往台北的愛店“育顧龍”好像變得比較不一樣了,

不像當初大學時代那時的感覺了

所以近期很少在台北吃燒烤,

於是馬卡龍她娘找到美國AE卡最近配合的滿2000折500的店

但是不是燒烤,是串燒--侍串燒

是屬於胡同集團的店

既然有優惠,那就來試試了!

店外不像串燒店,風格好壞不知,算特別吧!

胡同 侍 串燒夜食

今天的位置是在吧台,進來先上杯熱茶,店員算是滿熱心也很樂於跟客戶互動的!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熱茶

馬上端來一小碗毛豆,吃完還要當然可以,不過就留點胃給主要的串燒吧!

胡同 侍 串燒夜食-招待的毛豆

吧台看過去的餐廳一角,店員幫忙烤好送上的串燒,這樣的烤爐配置讓顧客可以看到廚師們的作業以外,也不會讓油煙把顧客燻的滿臉,設計不錯!

胡同 侍 串燒夜食-店內一角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食物,先上一杯蘋果西打,50元一大杯很划算,本來只預期是一個冰杯加冰塊和易開罐而已,沒想到是這麼大杯的,划算!杯子也是從冰箱拿出來的,不錯!

胡同 侍 串燒夜食-蘋果西打

先來了焱燒牛五花-鹽燒的,因為老婆最近不能吃生食,所以請店員交代烤熟一點,雖然是全熟的,但還是滿嫩的,得分!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焱烤牛五花-鹽燒

再來是焱烤松板豬,一樣很嫩,雖然喜歡自己烤的樂趣,不過說真的還是給專業的烤,比較美味!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焱烤松板豬-鹽燒

再來是墊肚子的鮭魚茶漬飯,吃之前要先把中間那丸烤過的飯給弄散,除了鮭魚以外,比較特別的是上面還有魚皮,整體來講味道還滿夠的,茶湯的味道算是吃過的茶泡飯裡,茶味比較重的,不過還是OK!反正我也喜歡喝茶!

胡同 侍 串燒夜食-鮭魚茶漬飯

這是偏食的我所沒興趣的焱烤節瓜,只吃了一片,其實還算香,但是偏食嚴重的我還是只有嚐嚐口味而已!還滿甘甜的!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焱烤節瓜

很多人吃烤肉或牛排喜歡吃原味的,號稱原味的就很讚,但我就不會這麼想,因為我喜歡好吃的醬,如果醬能夠讓食物更加分,為啥要拘泥於原味呢!對我而言原味真的只是眾多口味之一,沒有比較了不起,好吃才是最重要!

所以這個焱烤雞腿肉-照燒口味的,是我最喜歡的(勝過鹽燒的)!幾霸葷~雞肉鮮嫩,醬汁夠味,肉質多汁不老!讚啦!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焱烤雞腿肉-照燒

再來這個是焱烤雞軟骨,不是常看到的那種三角狀的,(忘記甚麼原因了,店員有解釋),今天的這個部位是腳踝的部份,一樣脆脆又帶點肉,很有咬勁,夠味!

胡同 侍 串燒夜食-雞軟骨

碳烤大腸頭,外脆內嫩,而且應該有清乾淨,所以沒有腥味,很厶Xㄚˋ 嘴,一下子就吃完了,老闆都昏頭了,後來又多上了一份

我們很誠實的跟老闆說已經來過了,但是因為已經放到我們盤子上了,店員也很阿沙力的就請我們吃了!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焱烤大腸頭

這個杏鮑菇其實也是不錯吃,在眾多燒烤肉類的比較下,他顯得清淡一點,但另有一種味道,算是不錯的!(騙自己健康一點!)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焱烤杏鮑菇

這個鮭魚烤飯團也是不錯吃,相較於貍御殿,它的飯團外面烤的更脆、抹的醬汁也比較多,也是很香,再裹上海苔,味道也是很好,而且只有一個,所以不會有吃不完的問題!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烤飯團(鮭魚起司)

花魚一夜干,一開始會覺得有點鹹,再吃幾口好像就還好了,烤的很漂亮,而味道很新鮮,魚肉的部份是屬於紮實的口感,這於看起來生前應該運動的很勤快!

胡同 侍 串燒夜食-花魚一夜干

鹽烤班節蝦,兩大尾,中間已經都去殼了,只剩頭部跟最後一節,這蝦子肉質超新鮮、多汁,而且不會烤的太老太乾,咬下後,蝦肉本身鮮的肉汁,不便宜但是值得!

胡同 侍 串燒夜食-鹽燒斑節蝦

這邊的炭烤小玉米是帶著外面的葉子下去烤的,端上來的時候味道很香,不過我不太有興趣,所以沒吃,就由馬卡龍媽來處理了!

胡同 侍 串燒夜食-炭烤小玉米

之後有加點了想個炸物,起司雞翅,味道說真的普通(跟烤物比起來的話),油溫可能偏低,所以說真的很油、很油!

胡同 侍 串燒夜食-起司雞翅 

 酥炸魷魚頭-味道不錯,也香。但是跟上面的起司雞翅一樣,可能是油溫的問題,麵衣偏油,可惜了點!

胡同 侍 串燒夜食-酥炸冰捲頭

結果今天吃下來,就是這樣的價位,但是因為有AE卡有折扣,所以實際金額是比這更低的。

胡同 侍 串燒夜食

跟其他在台北的串燒或者碳烤店比起來,他每個東西的單價並不會比較貴(比大腕親民多了),而且烤物口味真的不錯!

是一間我還會想再來吃的店,來吃烤物的話我給90分!

整間店我給80分,(因為炸物,要扣10分了!)

所以下回來,我的重點會放在烤的部份~~

胡同 侍 串燒夜食-菜單  

 

 

arrow
arrow

    迪小爺啾某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