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買的雀巢金牌咖啡還沒喝完, 又懶的磨咖啡豆(以往這麼神聖的工作是輪不到小跟班來做的) 所以就拿了兩包雀巢金牌咖啡用少少的熱水泡開(假裝他很濃縮了) 再拿著加熱後的牛奶給它沖下去,就變成歐雷了 為什麼不是拿鐵咖啡呢,因為我沒有打奶泡,而且牛奶的比例也比咖啡多很多 所以就是咖啡歐蕾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